Cheng

寫文新手,目前主要都寫網王乾海同人
隨便看看就好<3
暫停更新。

【二創/網王/乾海】《愚人節》

※OOC沙雕甜段子

※有海堂跟桃城、乾跟柳的友情向互動


總覺得節日就該來寫點什麼XD

其他想寫的現在沒把握能寫好,所以最近比較少更,打算先從段子或短篇練習!希望能越寫越好


不算連貫所以加了下標題

↓愚人節go




1.

(經典老梗)

乾:海堂,我喜歡你。

海:乾、乾前輩?你在說什……

乾:愚人節快樂。

海:……我現在揍你還來得及嗎?


2.

(果然還是蔬菜汁)

乾:我開發了愚人節版的蔬菜汁,嚐嚐看吧。

海:前輩的意思是好喝版的乾汁嗎?

乾:喝下去就知道了。

海堂喝完的結果,依舊在天堂邊緣徘徊。


3.

(經典套路)

乾:你知道嗎?如果在愚人節當天,也沒人來跟你說喜歡的話,那就真的沒人喜歡你了。

海:與其在意這個,前輩還是多放點心思在網球上吧。

乾:我今天還沒收到半句喜歡。

海:原來你是來要求的那方嗎?

乾:新的練習表,怎麼樣?

海:嘶……為什麼我要……好吧,喜、喜歡你。

乾:我也是,和我交往吧。

海:哈?


4.

(關於討厭)

海:桃城,我其實很討厭你。

桃:我知道我知道,愚人節快樂!

海:嗯,不是討厭,是超級討厭。

桃:給我慢著。


5.

(乾的小心思)

乾:明天會下雨的機率是10%。

海:是嗎。

然而隔天放學,傾盆大雨。

海:乾前輩!你不是說下雨機率只有10%而已嗎?

乾:因為昨天是愚人節啊,順帶一提,實際上是90%的機率會下雨。

海:……

乾:你聽了我的話有88%的機率不會帶雨傘。過來和我一起撐吧,我送你回去。

海:既然預料到了為什麼還只帶一把傘?

乾:嗯,為什麼呢。


6.

(說謊比賽)

海:前輩,我昨天沒有練習揮拍。

乾:這樣啊,我昨天也沒有整理數據。

海:我昨天沒有去長跑。

乾:我昨天沒有研究蔬菜汁。

海:我昨天上課打瞌睡。

乾:我昨天被沒好好看路的桃城,騎著腳踏車撞到了。

海:……沒事吧?

乾:有點疼。


7.

續6.

海:我昨天發現自己喜歡上前輩了。

乾:我昨天……咦?


8.

(數據交流)

乾:我認為,海堂喜歡我的機率是92%。

柳:在我看來,似乎只有34%。

乾:你下……

柳:你會說,你下一句會說,你會說,愚人節快樂。

乾:還真繞口啊。


9.

(不坦率的海堂)

海:前輩,現在沒人……要kiss嗎?

乾:……真稀奇啊,你會主動要求kiss。

海: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我回去練習了。

最後乾跟海堂在社辦待了半小時才紅著臉回去球場練習。


10.

(許諾)

乾:海堂,你覺得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海:大概明天就分了。

乾:……愚人節快樂?

海:嗯,愚人節快樂。

乾:十年後的愚人節,再來一次吧。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