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寫文新手,目前主要都寫網王乾海同人
隨便看看就好<3
暫停更新。

【二創/網王/乾海】男友力

※同居設定

※遙遠未來,大概27、28歲

※短篇

我一直覺得海堂蠻男前的於是寫了這篇





海堂現在無法動彈。

要說為什麼的話,就是他被乾給壓著,是真的壓的那種,他仿佛化身為床鋪,上頭趴了個比自己重又高的傢伙。他想過直接把乾給推下床好解開束縛,但他下不了手。

長噓一口氣,他認命了。

會淪落到現在這處境,一切都是源自於數據狂人乾整理研究結果到早上7、8點才睡的緣故,他一出書房哪管海堂掃地掃到一半,直接拉著人丟上床就當抱枕來睡了。

海堂哪能怎辦,才剛要罵人就聽見從胸膛傳來的呼嚕聲,那眼鏡還嗑得自己胸疼。

把自己累到連眼鏡都忘了摘就睡,是笨蛋嗎。

海堂內心雖然這樣想,看著乾的眼神卻是無奈又帶著些微寵溺。

他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多少也摸清對方的個性,相處模式也隨著時間改變,從乾使壞到海堂炸毛,變成海堂像個老媽子一樣碎念乾;也不再是乾給海堂出一堆建議,更多的是海堂去支持乾所喜愛的事物。

海堂隨意揉一把乾的頭髮,為了讓雙方舒服,他還是抬起乾的頭把黑框眼鏡給拿下。

瞇了瞇眸,海堂沉下了臉。

其實他們今天本來是約好要去動物園的,誰知乾搞了好久的實驗就在昨天這麼幸運有了結果,讓他開心到窩在實驗室不肯出來,最後還是被海堂邊罵邊架出去的。

做好的晚飯不吃就算了,連澡也不洗就直往書房衝,海堂沒把乾拖出來打一頓就萬幸了,雖然他也不敢這樣對前輩。

沒辦法,海堂也是知道乾付出多少在這次的研究,在高興之餘,也就這麼任他去了。

但果然還是想去見白熊啊……

海堂一想到白熊那龐大厚實的身軀、溫暖的皮毛,加上被壓在身下,暖和暖和的,也就這麼隨著乾一起睡過去了。




舒舒服服的早晨,一般假日鐵定都睡到自然醒吧,快中午的那種,不過這可不適用在自制力強的海堂身上,當然乾也是。

「海堂、海堂。」先醒來的是乾,才差不多過一小時吧,他稍微撐起身子後搖了搖海堂的肩膀,「醒醒,我們不是要去動物園嗎?」

「嗯……」突然被叫醒讓海堂輕皺眉,應了聲後緩緩睜開眼,眼前的是乾有點著急的面容,還有那深綠色的瞳眸,以及令人無法忽視的黑眼圈。

海堂其實是很期待這次的約會,他還都想好要帶去的便當菜色了,但當他看見乾眼下黑壓壓的一片,瞬間就沒了那心情。

他愣了神,看到自家戀人這樣,多少還是會不捨的。

「海堂?」乾疑惑地再次出聲,海堂才回過神發現自己的手已經下意識撫上乾的臉龐,並用拇指摩挲那淡咖啡色的下眼皮。

像是想掩飾剛剛那不自覺的舉動一般,海堂咬牙一把壓下乾的後腦勺,讓乾的臉再度埋進自己的胸口。

乾以為海堂只是像平常一樣害羞,但其實不然。

「不去了。」海堂開口,「我可不想到時還要揹著你逛。」

海堂……

乾是知道的,海堂雖然嘴巴硬的很,心卻比誰都柔軟;也知道他在前幾天就在查動物園必去的園區了,想必是計劃很久了吧。

乾自嘲笑著,有些慚愧,說起來還真是個失職的戀人。

在乾忙碌於研究時,家務事幾乎都是海堂來打理,一回家也是有香噴噴的飯菜等著自己,明明海堂一步步朝著職網前進,訓練及比賽自然不會少,但海堂卻從沒抱怨過,只是默默地把事情都做好。

就不提海堂還是下面那個,越是相處到後來,海堂不再會因為乾的一點逗弄就有了大反應,反倒很多時候還是乾心動更多,直率單純的海堂可帥氣到讓乾又戀愛了好幾次。

不過這也讓乾更羞愧了。

對不起啊。乾閉上了眼,嗅著海堂的氣息,感受他的溫度,才發現海堂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得這麼可靠了。

「抱歉,我再補償你。」乾埋在衣裡悶悶道出,現在就算想做什麼也會被海堂給摁回去吧,只好輕蹭了下後再度睡去。

海堂見乾乖乖睡了,又揉了揉他的頭,就像乾平常對自己那樣,接著貼心地幫他拉好被子。有時候海堂會想,原來像這樣凡事按照計劃進行的人,私底下也是有這麼散漫、不受控的一面。

嘆了口氣,他其實還有一句話沒說出口。


——先照顧好你自己再說吧,白痴。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