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

寫文新手,目前主要都寫網王乾海同人
隨便看看就好<3
暫停更新。

【二創/網王/乾海】《惡補》

※日常向

※房間配置參考公式書

※見父母情節有

※部分私設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青春學園國中部的學生正面臨著放長假前必須度過的關卡——期末考試。

這對於網球部三年級的前輩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對兩位二年級正選就是一項大難關了。若要補考的話將會占用到練習網球的時間,想當然兩個網球笨蛋是無法忍受打球被課業所取代,何況這次部長還下了一條規定——要補考就取消去合宿的資格。

看來不得不把部分練習網球的時間拿來惡補一下了。

就海堂薰而言,儘管眼神兇惡了點,但是上課認真、對師長尊重有禮,這在老師眼裡就是個好學生,不過就算上課再認真,他還是有不善長的科目——數學和理科。

「再這樣下去不行……」

端正坐在房間裡的沙發,舉著課本看了又看,海堂還是不明白這該死的數學公式是怎麼來的,就算硬背好了,沒搞懂原理的話面對應用題根本是等死。

求救嗎……

抬頭看向時鐘,晚上十點二十分。知禮的海堂一般是不會在這時候去打擾別人,但眼看期末考試就要到了,在複習上也只差數學跟理科還沒理解,若是等到明天再去問老師的話又會浪費掉今天的讀書時間,那麼該向誰求救好?

同學嗎……在同屆裡跟海堂比較熟的就桃城武了,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他們偶爾也會一起複習功課,雖然是一邊互罵一邊讀書,但老實說海堂覺得就算去問桃城也不會得到什麼結果。

拿起放在玻璃桌上的手機,點開通訊錄一瞧,上頭的聯絡人不外乎就是家人跟網球部的隊員,雖然向三年級的前輩請教功課算是最好的打算,但是……

多按了幾次下拉鍵,標示燈停留在"乾前輩"的欄位,這是目前海堂所能想到最適合的人選了。

他和乾貞治平常不僅會一起訓練,還會一同複習功課,乾的教學方式一開始講解或許會讓人難以理解,但隨後就會依照對方能理解的程度換個方式解說,淺顯易懂。

再次抬頭看向時鐘,十點二十五分。在他煩惱糾結的時候時間就這麼不留情的離去,會拖到現在一方面是因為海堂個性愛逞強,想靠著自己來理解書本上的內容,一方面是他覺得會太占用乾前輩的時間,明明對方也同樣要準備考試,在這種時候還打電話過去請教就不太好了。

海堂的視線反覆在手機螢幕及數學課本間來回看去,究竟該等到明天讓時間就這麼浪費掉,還是該厚著臉皮去向前輩詢問呢……


「薰?媽媽可以進來嗎?」

「!什、什麼事?」

「我剛剛要用時找不到縫紉包,在你那邊嗎?」

「啊……抱歉,我用完忘記放回去了。」

將手機隨意丟在沙發上,起身去拿剛剛為了縫補外套而借用的縫紉包,那粉色帶著小花刺繡的包是海堂母親親手做的。

「讀書不要讀太晚喔。」母親接過縫紉包笑得和藹,也就關上門不打擾自家寶貝兒子念書的時間了。

等母親的腳步聲漸弱時海堂鬆了口氣,像是做了什麼虧心事一般。

今天還是算了吧,海堂這麼想著。

走回沙發準備收拾一下桌面時,他聽到有什麼細微的聲音。

『海堂?』

慘了。

這聲音他熟悉的很,海堂此時像機器人一般動作僵硬的轉頭看向放在沙發上的手機畫面,是亮著的,而聲音很明顯是從那裡傳出。

自己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啊!這不外乎是海堂剛剛被母親突然敲門給嚇到,一個不小心就按下通話鍵了。

『海堂?你在嗎?』

又一聲詢問,海堂這時才匆忙拿起手機回應,還差點一個手滑弄掉了。

「乾、乾前輩?」明明是打電話的人,語氣卻比接電話的人還要來得疑問。

在海堂回應後有幾秒鐘的時間空氣是靜止的,不自然到讓海堂以為電話是不是掛斷了。而在海堂準備再次出聲時,才又從話筒裡聽到了聲音。

『海堂手誤按下通話鍵的機率是96%。』

「……」

『不過你會按到表示你有89%的機率將手機畫面停留在我的通訊欄位,並且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我。』

「……」

『在手塚放話說期末補考就不能去參加合宿後,你會為此而在自主練習時間煩惱課業的機率是85%。』

「……」

『所以你會因此而向我……』

「那個,前輩……」

『嗯,數學和理科嗎?』

「……是,拜託你了。」

這還真是一如往常沒有任何空隙的分析啊。

『那個公式是從……』

耳邊響著乾的聲音,海堂認真抄下乾所做出的解釋,一字一句工整寫在本子上,聽著聽著才恍然大悟方才自己的思考是卡在哪邊過不去。

海堂單手翻著課本,把上頭圈起來的地方一個個提出來詢問乾,而在電話的另一頭也同樣傳來翻書的沙沙聲。

釐清觀念後,剩下來就是多解題目熟悉計算方法了。

『還有哪邊不懂的嗎?』

「不,大致上理解了。謝謝,乾前輩。」

海堂放下筆看了眼時鐘,正好十一點半,還可以讀半小時的書。

『距離期末考剩下三天了。』

「啊,是。」

確實,今天只解決了數學的部分,再加上還有理科等著自己,時間上還是很趕的,不可放鬆警惕。

『明天來我家一起複習吧。』

「咦?但、但是……」

『那……我等你。』

「等等,前輩我……前輩?乾前輩?」

掛斷了。

海堂將手機從耳旁移開,盯著顯示"通話終了"的畫面,有種說不出來的即視感。

既然乾前輩都這樣說了,自己也沒有拒絕的理由。闔上手機放在一旁,結果海堂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把乾剛剛所標註會考的題型都做了一遍後去睡覺。



「昨天做題目還順利嗎?」

「嗯,只是有幾題會要拐幾個彎才解的出來。」

「那個啊,我等等教你快速解題的方法,雖然並不是正統的解法,所以不能寫在計算題,但用在選擇題或是非題還是很好用的。」

「啊,是。」

放學路上,就像前一天晚上所約好的,兩人正往乾的家走去,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雖然他們很常會一起複習功課,不過這還是海堂第一次去乾家,讓他稍微有點緊張。

在踏入門前,等著乾掏出鑰匙打開門時,海堂在後方緊握手上的提袋,低下頭眼球打轉著,思考等等要怎麼好好跟乾的家人打招呼。

「進來吧。」

深吸口氣踏入玄關,家裡是暗的,那就表示……

「母親出門還沒回來,去我房間吧。」

「啊,這個……」海堂眼神往下飄移,舉起手上的紙袋,那是海堂母親得知海堂今天要去前輩家後,讓他帶過來的小糕點。

「不用這麼費心的。」笑了下,乾接過後暫時先放在客廳桌上,引領海堂來到他房間。

在海堂見到乾房間後的第一印象——嗯,很符合乾前輩的風格。

三排大書櫃擺滿各種書本資料,還有電視下放滿錄影帶,旁邊接著電腦桌跟書桌,周圍牆上及桌面還有稀稀落落寫下的筆記,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乾平常在房間都在做些什麼。

一般乾的房間不會像現在這麼乾淨,電視前的地板會散落看完後沒收起來的網球雜誌及錄影帶,書桌上也堆滿各種筆記本及筆記紙,連床上也會被丟上幾本書。

不過這些在乾約海堂來自己家的那晚睡前就整理好了,至少不會到當下才在收拾,浪費掉寶貴的讀書時間。

「你先坐吧,我再去拿一張椅子。」

房間唯一有的椅子就是書桌前的那張腳下是滾輪的工作椅,在乾出去後,海堂放下書包環視房間一圈,整體活動空間不算大,不像自己房間有很多空餘的地方可以拿來做訓練。

從書包拿出數學及理科課本端放在書桌上,拉開椅子坐了上去,他將背挺得直直的,顯然是有點不自在。

乾前輩平常就是坐在這邊整理數據嗎……

手指撫過落在桌上的字跡,腦子裡不自覺浮現出乾在寫下這些筆記時的模樣。

回頭往床旁的牆上看,也同樣充滿不少筆跡,讓海堂不禁想乾這傢伙就沒有不去想數據的時候嗎。

「海堂,我進來了。」

「!」身子震了一下,海堂此時就像隻受驚的小貓一樣,明明自己又沒做什麼心虛的事。

轉頭一看,乾一手拿了張椅子,另一手端著托盤,上頭除了兩份自己帶來的糕點,還有兩杯用玻璃杯裝的淺咖啡色液體,該不會……

「嗯?這個嗎,是母親做的麥茶,不用擔心。」注意到海堂不安驚恐的視線,乾做出了解釋,不過在看到海堂鬆了口氣的樣子讓乾心情有點複雜。

「啊,謝謝。」站起身接過托盤放在桌上,隨著乾將椅子擺在旁邊後也一同坐下來,接著就是乾的教學時間了。

「那麼先從昨天你寫的數學題目看起吧。」

「是,請多指教。」



「當兩者速度一致,物體間碰撞……」

跟那晚一樣,除了翻書及落筆的聲音,就是從耳邊傳來的乾的聲音,只不過這次不是透過電話,而是就真的在耳旁。

「那個,前輩……」

「怎麼了,有哪邊不清楚嗎?」

「不,只是……」撇眼看了乾攤在桌上的書本,不是三年級的課本,而是二年級的,從開始學習乾就一直在整理海堂這次考試範圍的重點。

「前輩不用讀自己的考試範圍嗎?」海堂想了很久後還是問出口了。

「沒問題,我已經將這次的考試重點都記在腦海裡了。」

這人腦子裡到底記了多少事啊。海堂沒真的吐槽出來,但臉上的表情倒是表明著。

「是嗎……」不過就算這樣,海堂多少還是會有點過不去,之前頂多是休息時間順口問一下不懂的地方,沒像現在這樣讓乾為了自己特地空出時間來。

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在想,這樣是不是不太好。」海堂放下筆沒有轉頭看乾。

「嗯?」

「明明是部長給出的條件,卻讓前輩你來幫我。」

「不會,這是我自願的。」海堂讀不出來,乾此時的話跟表情代表著什麼。

「但是……」

「海堂。」一聲呼喚讓海堂止住了話語,並讓他因此轉頭看著自己,「若你因為要補考而無法參加合宿的話,困擾的不只是你,在網球部裡你已經是我們重要的戰力之一,不能在這裡就止了腳步。」

「唔。」嚴肅又讓人無法反駁的話語,海堂只得閉上嘴接受。

「不用擔心,筆記我也會給桃城一份,大家一起去合宿吧。」

看乾笑了,海堂才緩過來。乾時常會這樣在前頭說著嚴格的話,在最後又笑著鼓勵對方,讓人很清楚明白,這人是真的認真在替自己著想。

「是。」



這樣的模式持續到考前一天——

「那個,前輩……」

「嗯?」

「等等我可以去幫你母親準備晚餐嗎?這三天都在你家打擾,不太好意思。」看海堂視線瞥向一旁搔了搔頭,乾愣了下後嘴角上揚。

都這時候了還想著禮節啊。

「嗯,她會很高興的。」看了下手錶,差不多是準備晚餐的時間了。

第一天是乾媽媽把海堂留下來,等到乾的父親回來後四人一起吃了晚飯;而第二天也自然等到他媽媽來叫兩人才去吃。雖然海堂算是客人,但畢竟還是後輩,何況還是來叨擾的那方。

收拾下桌面,海堂隨著乾走到廚房,正好乾的母親也要開始準備晚餐。

「咦?肚子餓了嗎?等等喔,我馬上準備晚飯。」

「不是的,我是想說請讓我來一起準備,不知道行不行。」

「呀,這我當然是很高興,但你們不是明天就要考試了嗎?」

「關於這個……」

「媽,我們讀得差不多了,等晚飯後總結一下就行。」乾搶先發話解釋,笑著推了推海堂的背,「就麻煩你了,海堂。」

「啊,是。」點了頭,接過乾母親遞過來的圍裙繫上,洗好手就一起來準備食材了。

而乾則在一旁將這寶貴的數據給一滴不漏地記錄下來。

「小薰你的手好巧呀,常跟媽媽一起做菜嗎?」看海堂熟練地將蔬菜切成指定的大小、形狀,每塊每片都差不多厚薄,刀法上也沒有猶豫,看來是很擅長料理這方面。

「嗯,偶爾會幫忙。」

「那等等有幾道給你烹煮好嗎?」

「誒?但是不一定合你們口味……」

「不用擔心,我們家那兩個都很隨和的,何況我也想跟別人交流一下料理呢。」

「這樣嗎……我明白了。」才剛答應下來就看乾的母親一邊哼著歌,一邊去把其他食材從冰箱拿出來了。

海堂倒沒什麼做菜給家人以外的人的經驗,還是在別人家的廚房,多少有些不自在。反正就照常發揮吧,材料鍋具都有了,對方母親也在旁邊,應該是不用太擔心。

交給海堂的是炸雞塊及四份照燒鮭魚,而乾的母親負責煮物及煎蛋捲。

等蔬菜切好後海堂就專心來執行被賦予的兩項任務,首先處理比較麻煩的炸雞塊,將無骨雞腿肉切塊後放入大碗中,左看右看,調味料好好放在左邊的架上,取下砂糖、鹽巴、醬油等等的調味品,照著自家常用的比例來一個個倒入碗中與雞肉攪拌。

攪拌均勻後暫時放置一旁等其入味,接著準備照燒鮭魚所需的醬料,將方才拿下的砂糖、醬油等等同樣照比例倒入小碗中攪拌。

醬料製作完成後,得到乾母親同意的海堂拿著去腥好的鮭魚,走到爐前開火熱鍋。

但他感到有點壓力,不是因為乾的母親,也不是怕失敗,而是那煩人的視線。

「……乾前輩,可以請你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嗎?」

轉頭一瞧,乾從剛剛就一直在旁邊紀錄,一下抬頭看著自己,一下又低頭在本上寫寫畫畫,這種像是被監視的感覺不是很好。

「這是重要的數據,不過你會感到困擾的話……」乾向後退了幾步,但沒有改變他一直在做的事情。

好吧,至少距離拉開了。

嘆了口氣,等鍋熱後將鮭魚放入,調為中小火乾煎,等煎到差不多七分熟後翻面,倒入準備好的醬汁轉小火煨煮。

「不好意思,請問有芝麻嗎?」

「當然有了,給你。」

「謝謝。」接過後等醬汁差不多收乾,一個個盛裝分別放到四個盤子上,撒上少許芝麻,配上生菜絲就完成了。

「哎呀,看起來好好吃,說不定做的比我還好了。」醬汁收得不稠不稀,亮澤也顯得恰到好處。

「不……謝謝。」

「貞治,來幫忙端到桌上去,還有來擺碗筷。」

「好。」



在海堂完成這道料理後,於等待雞肉入味的時間改由乾的母親來準備另外兩道菜,海堂在旁邊幫忙順便學習,而乾就乖乖照著母親的話將四份餐具擺上餐桌。

叮鈴——

「來了。」放好後門鈴正好響起,乾到玄關開門見到的不外乎就是他的父親。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晚飯再半小時就好了。」

「今天小薰也在啊,最後一天了?」

「嗯,明天就期末考了。」

其實乾當初還蠻訝異自家父母會這麼喜歡海堂,還親暱的稱呼他為小薰,雖然就乾收集到的數據來說,海堂確實很受老一輩……嗯,不能說是老一輩,反正就是受那些婆婆媽媽、叔叔伯伯的歡迎,可能是老實又有禮的關係吧,又可以說是過來人看的人多了,一看到海堂就知道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真可惜啊,以後多讓他來家裡坐坐。」留下這句話,父親將包放在玄關旁的櫃子上,脫下皮鞋、解開領帶就往客廳走。

「伯父好。」

「你回來啦,跟你說喔,等等可以吃到小薰做的料理呢,先去換衣服吧。」

「那還真是期待啊。」父親對海堂點了頭就先去房間換衣服,而母親趁著這時候做好那兩道料理,和乾一起盛裝白飯及味噌湯放上桌。

同時,海堂也將蛋敲入小碗中打散,接著倒進大碗中與裡頭的雞肉攪拌,再來就是放入麵粉及太白粉,戴上塑膠套後用手將其攪勻。

「小薰,我火用好了,接下來就交給你囉。」

「好的。」

將油倒入鍋中等油熱後,把準備好的雞肉一塊塊放進鍋裡,不時用筷子撥弄以免黏在一塊,等差不多炸熟後用筷子戳進肉裡確認熟了,便撈起來放在鍋上的鐵架讓多餘的油自然滴下,接著就是將炸成金黃帶點褐色的熱騰騰炸雞塊盛盤,加點菜葉及洋蔥裝飾後就端上桌。

等到四人坐齊,統一合掌說聲「我開動了」,就由乾的父親先行夾取一塊炸雞,其他人再接著動筷。

「嗯!還真美味。」外表酥脆,裡頭軟嫩多汁,讓乾的父親不禁發出驚嘆。

「鮭魚也很好吃呢。」母親也是讚嘆著海堂的手藝。

「唔,真的好吃。」乾雖然明白,但實際上嚐到又是另一回事,又多一項數據了。

「謝、謝謝……」被這樣誇獎還真是讓海堂紅透了臉,彆扭的也跟著夾取煎蛋捲來吃,「伯母做的料理也很美味。」

「哎呀,小薰嘴真甜。」

和樂的晚飯時光,三天下來海堂算是跟乾的父母熟了不少,他們也很愛找海堂講話,一直小薰小薰的叫,乾就在旁邊紀錄,看海堂的反應似乎很習慣被這麼稱呼了。

吃飯過程偶爾會聊個幾句,今天不外乎就是誇獎海堂,順道數落一下乾,要他好好向海堂看齊,不要隨便就炸了廚房。乾也只是笑了笑沒說什麼,他很清楚海堂的優點。

「我吃飽了,多謝款待。」合掌後起身,海堂將空的碗盤拿去流理臺放好。

「小薰,放著我來洗就行了。」

「但是……」

「好了好了,你今天已經幫忙準備晚飯了,過來聊聊天吧。」母親笑得溫婉,招招手要海堂過來坐著。

「啊,好的,謝謝。」


等乾家三人吃好後也清空餐桌,統一拿到廚房放著,讓乾的母親方便清洗。

「吃得好飽啊,這手藝已經可以嫁出去了吧。」摸摸肚子,父親一個破不及防丟出了這句。

「嫁!?」

「孩子的爸你說得沒錯,小薰可以是好媳婦呢。」母親也同樣附和,讓海堂聽了後錯愕的臉又紅了些。

「媳、媳婦!?」

「噗——咳、咳……」

「開個玩笑而已,貞治你怎麼這麼激動。來,擦一擦。」

「謝、謝謝……」放下茶杯,接過父親遞來的紙巾,這玩笑開得還真是……

接著閒聊一下吃個水果,差不多就該回房為明天的期末考做好萬全準備了。



「差不多到這,剩下就看明天考試的狀態了。」

「謝謝你,乾前輩。」放下筆喘口氣,連著三天這樣複習功課還真讓他的腦子受不了,雖然乾有看情況讓海堂出去揮揮拍,免得坐太久會讓身體遲鈍,但還是讓過度使用頭腦的海堂忍不住趴在桌上休息。

「不會,辛苦了。我先去洗個澡,你可以休息一下再回家。」

「好的。」

將散落在桌上的書本拿起來放回書櫃歸類好,確認明天要考的科目課本及文具都有在書包裡後,乾就拿著換洗衣物去浴室洗澡。

晚上九點整。再次回到房間時,乾邊用毛巾擦頭髮邊打開門,出聲喚著趴在桌上休息的人,「海……」

話沒說完,乾輕聲關上門後走近一瞧,果然睡著了。

這三天還真是辛苦他了。乾笑了下,將毛巾掛在脖子上,坐下來拿出筆記本整理剛剛海堂跟自家父母互動的大小事。

寧靜的夜晚,房間內只剩規律的呼吸聲及筆芯摩擦紙張的沙沙聲。

在寫到飯後的那段插曲時,乾的手停了下來。細細回憶才發現,那時自己的動搖程度完全是意料之外,明明不過是個玩笑。

放下筆,乾轉頭撐頰盯著海堂的睡顏,不是第一次見,但很少在這麼近的距離瞧,且在只有兩人單獨相處的小空間。

回想這三天,乾幾乎都把時間花在海堂上面,他不曾像這樣連著把人帶來家裡,聽到自己父母對海堂的評價還不自覺感到高興。

幾天下來感覺像是多了個……弟弟嗎?身為獨生子的他不太瞭解有兄弟姐妹是什麼感覺,但像這樣四人一起吃飯、聊天,跟海堂在房間學習,難道這就是兄弟的感覺嗎?

想著想著,等乾回神過來,他的手背已經覆上海堂的側髮,那與自己相反的柔順髮絲。

噗通、噗通。

說是一時鬼迷心竅也好,乾將手指探入海堂髮間,指腹輕撫著頭皮,髮尾掃過手背有些癢,卻又舒服。而在手指擦過耳朵時換來海堂一聲悶哼,這時乾才驚得抽回手。

……?

摸摸胸口,總感覺哪邊很奇怪,說不上來。只是下意識覺得,再這樣待下去會不太妙,得做點什麼調適心情才行。

吞了口水,乾起身從衣櫃隨意拿了件外套披在海堂背上,就離開房間往廚房走去。



「唔……我睡著了嗎。」醒來時差不多快十點,抬手揉揉眼睛坐起身,背上的外套順著滑落下來,海堂稍微動動肩膀才把外套撿起,畢竟這樣的趴著的姿勢不是很舒服。

環顧周圍,安靜的房間內只剩下自己一人,「乾前輩?」出聲喚了那人的名字沒得到回應,是還在洗澡嗎?

垂頭盯著放在腿上的運動外套,這件乾跟自己訓練時很常穿,微微的有些褪色。拇指摩挲著布料,這三天的發展完全超出自己的意料之內,到前輩家學習、和對方父母吃飯、親自下廚,還是連續三天都這麼過的,恐怕時間再久點就要習慣了吧。

乾的父母對自己很好,跟前輩一樣都是很好的人,即便自己不擅長聊天應對,他們還是不斷找海堂講話。

原來前輩是在這樣的家庭長大嗎。

明明自己算是客人、外人,但他們對自己卻不比對乾還差,不知不覺好像有點融入進去了、前輩的生活當中。感覺說不上壞,只是覺得好像又更瞭解乾一些。

前輩就是一直待在這個房間收集資料、整理分析數據,替我們制定練習方案吧,每到飯點還會被伯母催促著來吃飯。想到這腦海自動浮現出畫面,讓海堂忍不住笑了下。

牆上的這些筆跡大概也被唸過吧,不過就算擦掉了,還是會再被寫上。

才三天的時間,感覺上跟前輩的距離縮短不少,還有前輩的味道……

!?

被這想法嚇得拉回思緒,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拿起前輩的外套在聞啊!

一個激動,海堂把外套給大力丟了出去,在臉上跟內心充滿問號的同時,那攀上雙頰的熱度及用力撞擊胸口的心跳聲也是不可忽視。

到底在幹嘛啊我……

等冷靜下來才發覺自己把乾的外套給亂丟在地上,搖了搖頭暫時撇開那些事,得趕緊撿起來才行。

「喔,你醒了啊,海堂。」

「哇啊!」

海堂才剛彎下腰去撿,乾就正好開門進來,嚇得他叫了聲,接著有點尷尬的抬頭看著乾,還有乾手上那全網球部都熟悉的大玻璃杯。

「呃嗯,我現在這就回去……等等,那個不會是……」抓著外套緩緩站起身,一見到那個裝有特殊顏色液體的玻璃杯,海堂嘴角抽動了下,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那是什麼。

「啊啊,這是我為了你特別製作的超強力.乾式期末應援蔬菜汁,營養和味道都是經過計算的,喝下這杯保證讓你能靈活運用這幾天所學到的知識,這麼一來期末考就不用擔心了。」

「不、那個,乾前輩,謝謝你的好意,但是我……」房間不大,隨便往後一退背就碰上了牆,無處可逃。

其實海堂在最初來乾家前,就做好會被塞乾汁的準備,但在前兩天都沒見乾有拿出來,也就這麼放下戒心,誰知道乾會在最後來一個大的。

「不用客氣,海堂。來,喝下這杯,來吧,快點……」

「等、我不,慢、慢著!前輩,我、呃啊啊啊啊啊——」




「手塚,桃城說海堂今天身體不舒服沒去參加期末考試,聽說前一天他是在乾家裡的,這下該怎麼處理好呢?」

「海堂和乾都禁止參加暑期合宿。」

评论(4)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